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民金股】5月9日 实时解盘

提醒: 每天9:3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热点前瞻

1、美国再发禽流感,祖代鸡引种或进一步收缩,关注民和股份益生股份圣农发展等;

2、国内猪价延续涨势,猪源紧缺格局难改,关注温氏股份牧原股份雏鹰农牧

;3、钨价持续上涨,供给侧改革效果显现,关注中钨高新章源钨业厦门钨业等;

4、首款全息柔性屏手机问世,OLED技术显神通,关注深天马A、大富科技东旭光电等;

5、海绵城市建设市场关注有望升温,关注青龙管业巨龙管业华控赛格

9.17 大家早上好,上周五的放量长阴对短期形势造成了严重破坏,本周初还有杀跌动能,抄底也要等缩量急跌的时候出现,目前的操作就是以防守为主,仓位较重的趁反抽减仓,目前市场不会连续暴力调整,最多是反抽过后维持阴跌的走势。这次下探之后,将会有更稳定的操作机会出现,对于未来,不必过于恐慌。

9.54 早盘下探至2856附近,目前不要过早的抄底,早盘还是放量下跌状态,等待缩量起稳后再考虑。

10.06 下跌过程中的反抽是给重仓者二次减仓的机会,不要去赌,小仓做做弱势,这才是合理的交易原则。

10.22 趋势已破不要抱有太大幻想,等到更大级别的底背离出现,在考虑再去抄底。

10.28 不逆势而为,大盘从3089到今天的2850,下降趋势都没有扭转,今天是反抽缩量,下跌放量,继续等待为妙。

10.40 恒通科技300374 很顽强在暴跌的情况下没有受什么影响,说明筹码挺集中,中线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10.50 大盘在2850附近得到支撑,但是反抽过程量能不配合,仓位重的还是要在逢高减一些仓位,也不用空仓,三成仓位就完全够了。

11.05 在短期均线空头排列趋势下,不要重仓去博,耐心等待再次起稳

11.10 今天的跳空缺口不去回补的话,接下来还会继续下探,大多会以阴跌的方式,所以不能过早的低吸。

11.30 早盘还是资金流出居多,以横盘走势抵抗下跌,反抽力度很弱,继续防守为主,持股的还是持股不动,这样的盘面没什么可以操作的。持币最好等一等。好了,休息一下,下午见!

13.00 大家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继续!

13.16 午后指数再创新低,短线指标显示超卖,仓位重的可以考虑减部分仓位,等待抄底时备用。

13.30 分时反抽,目前须要收复2850点区域,只有这样日内跌势才可能得到遏制,否则会导致新一波跳水出现。

13.45 空头经过两日疯狂杀跌后,看今日神秘托盘手是否会出现,若有出现朋友们可以短线博弈选择入场!

13.58 午后的弱反抽依然没有量能配合,只是小级别的反弹,持续性不是很好,不建议朋友们再去加重仓位,剩余资金要留到神秘的托盘手出现在考虑吧!

14.26 刚刚在2830点位遇到一定的抵抗,目前山西证券带领券商板块反击,大金融只有先止跌保持重心不再下移,中小个股才有表现机会,朋友们时刻把握好短线博弈。

14.35 老朋友 金安国纪002636 又到了低吸的时候,有关注的朋友们可以考虑——

14.45 临近收盘,神秘托盘手依然没出现,说明还没有下探到理想的点位,目前只能继续等待,手痒的朋友们可以小仓位玩玩。

15.02 指数连续两天出现中阴,明日再跌的话就会吸引部分抄底资金入场,总之趋势已坏,不逆势而为,控制仓位要紧;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