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空猎金:10.14黄金有望破位1800,回撤1782再多

长空猎金:10.14黄金有望破位1800,回撤1782再多


【市场盘点】

周三现货黄金在美国9月CPI数据公布后一度上演短线跳水,但很快一改跌势,大幅度回升,重新站上1790美元关口,日内最大涨幅达38美元,最终收涨1.87%,报1792.57美元/盎司,现货白银企稳于23美元关口之上,收涨2.34%,报23.08美元/盎司。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涨的那叫一个强势,昨日我就强调过行情站稳1750上看涨,一路做多,但涨势也是超出了我的预料,错过了部分上行的利润。日内继续以回落做多为主,但也要谨防行情大幅回落。

消息面上,在美国CPI年率超预期数据公布后,金价急跌约20美元至1760下方,刷新日低。黄金的下跌与美元在隔夜下跌后的反弹同时发生。但事实证明,金价的下跌是暂时的,随着市场进一步消化数据,金价很快出现反弹,短线拉升36美元,刷新日高至1796美元。

从盘面上看黄金日K线一根大阳柱直线拉升突破中轨压力,压力变支撑,上方关注的就是1800一线破位,此位置破位或将上看1830位置。日内下方关注1785和1782区间两个位置,若回落快速下破1785则在1782开多。



日内操作策略:

黄金1785-1782区间开多,止损5美金,目标上看1800一线。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长空猎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