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空猎金:10.22隔夜黄金做多大涨,日内1780多再看千8

长空猎金:10.22隔夜黄金做多大涨,日内1780多再看千8


【市场盘点】

周四现货黄金在1780关口附近震荡,美盘中短线下挫逾6美元,随后收复跌幅,最终收涨0.07%,报1782.81美元/盎司;现货白银震荡走低,一度向下触及24关口,最终收跌0.53%,报24.141美元/盎司。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再次强势上行,长空在1778实时现价干多,完美。行情基本上是在1780上方运行,多头占据优势,日内我们仍然以逢低做多为主,1780干多。



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因美元指数企稳反弹限制金价涨势。不过美元回调势头尚难言止步,通胀预期上升和增长预期减弱,尤其是在能源价格飙升和工业活动放缓的情况下,可能会在未来一两个月支撑黄金价格。

黄金价格在上周遇阻大幅回落后,本周也止跌并连续回升,这验证了9月底而起的上升趋势,也同时鉴定了基本面通胀的担忧预期有效,另外技术上的中轨也存在买盘需求。4小时级别连续4浪上行,上方继续关注1790-1800压力,下方则回撤1780干多即可。



日内操作策略:

黄金1780开多,止损1775,目标1795-1800。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长空猎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