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空猎金:10.27黄金承压1798下空,激进者现价先空

长空猎金:10.27黄金承压1798下空,激进者现价先空


【市场盘点】

周二现货黄金盘中震荡,美盘初段大幅回落,一度跌破1790,随后逐步回升缩窄跌幅,最终收跌0.78%,报1793.1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盘中震荡下跌,一度触及23.86日内地位,随后收复部分失地,再度站上24美元关口,最终收跌1.69%,报24.14美元/盎司。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美盘单边下行,黄金一度失守1790美元关口,长空1802的多单打了止损,幸而及时反手干空,把亏损的赚了回来。目前行情已构造了双顶形态,明显的看空信号,日内1798压力下干空。

黄金昨日收跌结束了此前连续五个交易日的涨势,原因是美元走强,且强劲的公司业绩提振了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需求。股市强于预期的走势,加上大量企业财报出炉,略微削弱了金价。科技相关企业公布的强劲业绩推动指标标普500指数盘中触及纪录高位,令避险黄金黯然失色。

日线级别黄金自1815一线承压后,高点也在抬低,前日昨日的反弹高点都在1810下方,在此位置形成了双顶承压,行情再次回归上轨下方运行,目前不要着急去追空,日内或先走一波反弹,上方关注小时级别压力1798位置,亚欧盘在此位置下空。激进者可现价1801空。



日内操作策略:

黄金1798下空,止损1803,目标1785-1780。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长空猎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