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重要交易提示8.27

昨天通过盘前的信息判断,市场可能会再次独立走强。隔夜外盘大幅反弹,今天A股有望继续强势,一起看看消息面:

1
中央财经委员会: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强调,要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工程重点,分类组织实施,增强自主能力。要打造具有战略性和全局性的产业链,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支持上下游企业加强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增强产业链韧性,提升产业链水平,在开放合作中形成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的产业链。要建立共性技术平台,解决跨行业、跨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

华为旗下哈勃投资出手,入股2家半导体产业链公司近日,工商资料显示,哈勃投资已经投资两家半导体相关公司,一个是从事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相关的山东天岳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另外一个则是从事电源管理芯片设计的杰华特微电子(杭州)有限公司。哈勃科技两次出手投资均与半导体产业相关。9月6日,华为又将发布麒麟手机芯片。华为正向芯片制造投入更多资源,与国内产业发展共振,半导体上下游也迎来更多的机会。


3

加仓!科技股行情背后隐现外资力量进入下半年,A股掀起一轮强劲的科技股投资热潮,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立讯精密等个股接连创下历史新高。这背后的推动力,除了国内机构投资者,也不乏外资的身影。中金公司最新研报称,今年以来,外资增持市值最多的隆基股份立讯精密广联达等科技股平均涨幅高达81%,远超同期大盘表现。一家知名外资机构表示,除了占指数权重较高的科技蓝筹股,小型软件及服务企业中也蕴藏着较大投资机遇。


今天中小创有利好,尤其是小财从7月份开始持续建议关注的科技股,持续有资金热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