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重要交易提示9.3

通过各种消息面的分析,认为军工板块有结构性的机会,昨天市场军工股领涨大盘,走出了普涨行情,可喜可贺。今天有什么消息值得关注呢?一起来看一下:

1

中国应尽快出台创新型鼓励生育政策我国出生率伴随着长达四十多年的计划生育政策显著下降,生育政策对于总和生育率的影响效果与其开展时间密不可分,相比于出生率下降的后期,在初期或中期实施鼓励生育政策的效果更好。因此,中国应在当前出生率连降的关键时期,尽快意识到人口问题的严重性,进一步放开甚至出台鼓励性的创新生育政策。

2
各路资金加速进场
A股市场韧性持续增强在全球市场剧烈波动的背景下,A股市场显示出了极强的韧性。统计数据显示,机构信用账户已经连续48个月增加,今年以来增速更是加快,融资余额从2018年底的7489亿元,增长至目前9135亿元,年内增加了1646亿元。今年以来北上资金累计净买A股1266亿元,QFII新增了5家,额度合计增加13.8亿美元,而2018年全年QFII才增加了4家,额度12亿美元


解读:A股俨然成为了避风港啊,大家都在往股市里走。

3
百强房企新增货值破6.5万亿元
近三成房企8月份暂停拿地据统计,今年前8个月,销售百强房企新增货值总量超过6.5万亿元,其中TOP10房企新增货值均突破2000亿元,而新增货值集中度保持42%的高位,投资端也维持着强者恒强的格局。值得关注的是,进入8月份以来,受融资紧张影响,房地产企业开始缩减土地投拓力度,整体拿地意愿并不强烈。


解读:房地产凉凉了,机会只能是股市里产生;

4

波音已升级737MAX软件并编制新培训材料!称四季度或可复飞波音中国通过官方微信号回应称,超过30家监管机构正协同审查升级后的737MAX软件,预计737MAX将于今年4季度复飞。对此,美国联邦航空局方面称,评审小组在未来数周将提交对737MAX的建议,该局将继续按照彻底的程序而非规定的时间表,来决定737MAX复飞与否。


总结:隔夜美盘没有开盘,美股期货下跌。国内方面消息面平静,预计个股的炒作还会持续,投资者可以把握机会及时上车。科技股的结构性行情还会持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