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盘必读+热点分析

欣泰电气(300372)退市引发市场强烈关注,今日,该股复牌后封住跌停完全没有悬念,众多券商分析师再次郑重提醒投资者:切勿火中取栗,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分析认为,创业板公司退市后永无翻身机会,对于存在退市风险的公司而言,其股价面临很大的下行压力,随着退市进程的推进,可能导致A股生态发生重大变化。另外还存在退市风险的股票包括:星河生物(300143)(业绩连续两年亏损)、同花顺(300033)(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锐奇股份(300126)(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被立案调查)、京天利(300399)(涉嫌违反证券法,被立案调查)、金亚科技(300028)(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涉嫌违反证券法,被立案调查)、吉峰农机(300022)(业绩连续两年亏损)、恒顺众昇(300208)(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宝利国际(300135)(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安硕信息(300380)(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

消息面:

2016中国(成都)电子展将于2016年7月13-15日在成都举行,展会由工信部、商务部指导,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主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推进智能制造,促进军民融合”,军民融合是此次展会的重点和亮点。展会将汇聚一批军民融合企业参展,建立畅通的多维立体的需求对接渠道,进一步推进电子配套行业的军民融合工作。可关注国瑞科技、振芯科技中航光电海特高新中国卫星航天电子等概念股。

据报道,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已安全运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载人航天发射场,即将开展发射场总装和测试工作,它将进行首次空地量子密钥传输试验。8月份,我国将发射全球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下半年“京沪干线”、“杭沪干线”和“乌镇量子通信城域网”建成,事件催化剂可能激发量子通信的主题投资热情。关注量子通信概念股:三力士华工科技中天科技福晶科技新海宜神州信息三维通信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