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最新最热题材股掘金

本周可能新冒出来的热点主题:雾霾困扰北方多地被围城,环保部表示本轮雾霾影响面积超百万平方公里。环保雾霾题材恐怕有所表现,雾霾下的投资布局机会大概就是各种空气治理的个股了。

不过,我的重点依然是关注次新股板块,资金主线的高送转预期布局。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新股开板时的价格,从来都不是最高价的,即使短期下去了,也很快就再升回来并再创新高,虽然依然,我们对新开板走弱的个股还是需要回避的,因为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和资金去参与进去了挺长的调整震荡期,所以我们最好对一些调整较为充分的次新股有年报送转预期的重点关注和布局。预计市场还是以挖掘低位的轮动炒作为主,既然是炒预期,过分暴炒是十分容易碰到监管红线的(比如三连板,四连板),毕竟是虚的,和股权变更的牛股连续7、8个涨停这些实质利好区别还是挺不同的。

周五有人留言问XX股每股资本公积超过5元,会不会高送?这个没有具体答案,因为超过这个金额的上市公司不在少数,但最后实施的也只是其中少数。燕塘乳业公积金只有2元,却走势强劲过15元公积金的柳州医药和9元的亚玛顿。只能说每股资本公积和每股未分利润高的是高送转的必要条件,预期会较大,但上市公司会视本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具体实不实施,或是什么时候实施了。比如明年有股份解禁的上市公司是比较有动力高送转的,搞好市值维护,到了解禁期才能卖个好价钱(比如大牛股名家汇,明年3月就大幅高送,把股价炒上天了)。

上周五涨停的:四方冷链、高科石化、花王股份、正平股份、欧普照明、奇信股份、亚泰国际

未爆发的:深冷股份、超讯通信、三祥新材、三德科技、华源包装、思维列控、雪榕生物、司太立、百利科技

温州帮次新股:赛福天、上海亚红、吉宏股份、汇嘉时代、红墙股份

列举了挺多,只作抛砖引玉之用,个股还是炒自己熟悉的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