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产丽星:跨年度科创总龙头,砸锅卖铁都要买!

通产丽星:跨年度科创总龙头,砸锅卖铁都要买!


2018-12-24 星期一 作者:天国股道(《妖股理论》创始人)


科创板真正的龙头002243,可以说力合科创绝不是简单的创投企业,更是科技创新服务和投资孵化的龙头企业。 正符合当下科创板设立的宗旨,无论从小盘身轻如燕 还是实质的科创题材, 应该说002243力合科创是科创概念最适合的龙头 。股价只有超越九鼎和鲁信才合理。
过两天公司回复函就将明确其科创创新服务商和科创孵化器实质概念 ,做实科创板概念。这两天建仓买入正当时。
12-19上午11.40-11.50元建仓,
12-24上午12.01-12.10元加仓。
根据国家级政策及大牛股基因,2019年通产丽星,

第一目标58元(重组回复函,证监会批准重组公告)。

第二目标108元(力合科创大批投资标的在科创板上市)。

第三目标超越贵州茅台(一旦富勒烯成功走出实验室进入纯化保存销售阶段,10亿元1克的富勒烯市场潜力巨大,用途广泛:化妆品、手机,无人机、无人驾驶汽车,军品(导弹,精确制导武器等),国之重器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精确到1厘米级等等)。

哈哈,趋势对了就行,何必在乎几根日线杂波,你要允许主力洗盘哦!

富勒烯绝对龙头通产丽星
  在A股中,通产丽星002243成功研发富勒烯并取得专利而备受资本市场佬们的关注。今年6月5日,通产丽星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富勒烯项目已取得相关专利,暂无其他并购重组 等规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机构的调研动向常常受到投资者们极大的关注,前期对冲基金巨头PINERIVER调研了通产丽星。与此同时,君海投资、红土创新基金、玖歌资本、新价值投资、宏利资产、大般若资产、前海 光彩资本等机构大佬也集体调研了通产丽星。
  通产丽星的调研报告显示,公司拥有富勒烯碳纳米材料工程实验室,主要从事富勒烯材料的制备、分离、纯化,富勒烯衍生物的制备及应用研究。富勒烯以其强抗氧化性能在生命健康旅游(包括化妆品),手机,无人机,无人驾驶汽车舰船,导弹,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精确到厘米级)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炒股就是炒预期。
不仅重组成功,丽星会一飞冲天。
而且富勒烯一且成功走出实验室,进入纯化保存销售阶段,丽星必将超越茅台酒成为中国股市第一高价股。
以上只是预期,凡事皆有可能,悬逻缉推理。

股友欢迎你常来,炒大牛股千万别看盘。抄大底,睡大觉,不看盘,这是唯捂生金赚大钱不传之秘。


声明:不做投资依据,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