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十律》

《妖股十律》


2019-1-24 星期四 作者:天国股道(《妖股理论与实战》创始人)


第一纪律:会卖是师傅《涨不动必卖,清仓不回头,尤其前头部!》

做股票尤其是做连扳妖股,绝对不许跟股票产生感情。

一个股市顶尖的短线杀手,行走在刀刃上的鬼魅人物,一旦陷入情网中,是非常可怕的,后果很严重。催眠过度,自取灭亡!


第二纪律:会买是徒弟《只做连板妖,三仓套不死,每周胜抽半!》

每天功课,大盘和板块环境60度水温,方可追击涨板妖。否则,一个板块第二次集体涨停就是最危险时刻(最高潮物极必反,买方力尽卖方必凶。)。

股市规律常意外,三仓套不死,每周胜抽半,永不入复利,神人高功夫。


第三纪律:会空是师爷《每大胜空仓,不回撤灵魂,冷静思新妖!》

股市不怕慢就怕乱,踏不准一次节拍,一生灵力信心资金,武功全废!

炒短线尤其超短线,不坚决执行止损纪律,等于高速公路开快车没有刹车。

大赚大亏,都要牢记,跳出股市,远离股市,忘记股市。大脑疲劳,赌徒心理,厄运不断!

(未完待续)


01-24 19:52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