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国股道股市传奇:妖股理论与实战》 2019-2-11星期一

《天国股道股市传奇:妖股理论与实战》


2019-2-11星期一 作者:天国股道(《妖股理论与实战》创始人)


第二战 华林证券(002945)


《2019年十倍大牛股横空出世》

买入不急,卖出不贪,止损不拖,品种不散。各位好朋友,欢迎光临!

空头现在是归心似箭,因为行情现在不等人,现在空头比多头慌得多。我告诉你,这才刚刚开始,因为向下没有空间,而资金云集,一旦赚钱效应产生,那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当然我们也欢迎空头回归,一起来引爆接下来的行情!

热点方面,这两天对行情立功的是券商,但是券商要打的是翻身战,要多翻几倍,翻五倍十倍,就需要找到翻倍的逻辑。那么有哪些可以翻倍的逻辑呢?

一、《华林证券002945》券商创投十次新小盘第一龙。在科创板里会有大机会,真正的创投企业,后面数钱会数到手软。所以一定要做好布局,志存高远!看准大方向,剩下的就是坚持到顶!

《华林证券002945为什么能成为二月份大妖王总龙头?》

2019-2-11周一作者:天国股道(《妖股理论与实战》创始人)

1.名人效应唯一上市公司:华林证券的实际控制人林立2018年富豪榜25名670亿资产,深圳立业集团实控人,大比例参股中国平安保险。微众银行和深创投,华林证券是次新龙头十券商龙头十创投科创板龙头,两市流通市值最低券商股 ,而且多重概念叠加。

2.各路大游资汇聚华林证券:广州帮,厦门帮,深圳帮,杭州帮等中国最强悍最活跃大资金连环接力。风雨欲来风满楼,建洗之后必主升。

3.万千江海我只取一瓢饮:一个月我只希望抓住一只大妖王总龙头。我坚信

2018年12月份5G大妖王总龙头是东方通倍。

2019年1月份创投大妖王总龙头是通产丽星。

2019年2-3-4月份全市场大妖王总龙头是华林证券。

声明:本文纯属个人实战笔记,不做为任何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华林证券是立业集团唯一上市公司,前途无限光明》

立业集团的《华林证券》太厉害了!!!

《华林证券》是中国未来的高盛和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价每股30万美元(合人民币200万元一股)。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

主要股东持股:微众银行股东结构为:腾讯持股30%;深圳百业源投资持股20%股份;深圳立业集团持股20%。

中国最大最强的创投龙头企业《深创投》股东:深圳国资委28.1952%,深圳立业集团4.6308%。投资数万个项闫,己上市109家,各项指标名列全国第一,科创板上市机会太大了。

炒股就是炒预期及翻十倍大牛股的逻辑,现今《华林证券》具有唯一真龙的稀缺性和像想空间巨大。

我的独门绝技《妖股理论与实战》是千锤百炼血与泪的结晶,望全国铁杆粉丝珍惜今生之缘。

周一2019-2-11力推的《华林证券》《东方通信》绝代双娇,今日巨单封涨停板,明天将开启连板大妖王总龙头主升浪飞升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