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意外暴涨

节前赛道龙头宁德时代未能止住跌势,加之外围市场持续走低,以及超长假(九天)前资金避险情绪等原因,A股指数几乎以最低点位黯然收场。


其中最大的原因还是节前外围市场的表现,使A股投资者对长假期间外围走势信心尽失,从而选择回避风险持币过节者不在少数。然而,长假期间外围市场不跌反涨,5日恒生指数单日暴涨千点,对节后A股的开盘影响巨大,节前非理性下跌定会得以修正。


当然,A股有其自身独立的走势,探底成功需要各方因素的综合共振。盘面重要的判断标志就是总龙头宁德时代的表现,只有宁德止跌回稳,才能带动创业板指数回升,稳定大盘军心,提升市场信心,促发大量赛道股放手反攻。


而经过节前残酷血腥地洗涤,大量中小盘个股的股价短期严重超跌,与四月的走势如出一辙。但市场情绪是易变的,只要受一、二根放量阳线的鼓舞,炒作氛围及热情将会迅速升温。市场并不缺资金,信心一旦恢复,哪怕宁德仍在筑底,也不会妨碍个股的超跌反弹,重现精彩纷程的活跃盘面。


10-10 22:23 节后第一天A股开门黑,市场表现出乎意料,以芯片为首的科技股大幅杀跌,宁德时代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不过,外资今天却是流入的,虽然不多,但说明A股在国际市场环境中并不被看空。盘面种种迹象表明,市场已进入加速赶底,恐慌盘涌出,触底反弹即将到来!
10-12 15:06 用宁德时代作为指标去判断大盘走势,目前看来还是比较准确实用的。
10-16 21:17 医药股全面暴发,说明超跌反弹大幕已然开启。即使受外围影响出现震荡,但市场回暖已经显现,人气将逐步恢复,板块会不断轮动活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