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气提升

赛道龙头宁德时代表现不佳,但股价没有创新低,继续筑底当中。对应于大盘也是如此,上证在2934点触底反弹后,目前正进行二次回抽确认。


近期,美联储加息、鹅乌战争、汇率贬值、经济下行等利空因素是困扰市场走弱的原因,但利空笼罩下的A股并没有现单边下跌,原因就是这些利空已经在市场中得以较为充分地消化。


相反,由于对利空的过度担忧而造成了股价严重超跌,反而却成近期市场一个超跌反弹的源动力,像医药、信创、教育等板块个股的突然暴发,主要原因还是股价长期下跌幅度巨大。


短期番倍股的不断增多,极大地刺激起市场人气,特别是深受连板个股的鼓舞,市场炒作氛围迅速升温。其实市场不缺资金,赚钱效应是市场信心最好的增强剂,盘面开始显现活跃的状态。


Z策呵护不断,周末又有两融标的扩容,新股发行节奏也有所减缓。在目前位置,过度悲观不可取,行情会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升!当然,首要条件是选好个股,并在合适的位置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