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地产不具持续性

美联储加息预期降低,全球资本市场强劲反弹,这对A股市场也绝对是重大利好。不仅在于人民币反弹,外资回流,而且使市场信心和人气能得到迅速修复。


但上周五A股大盘高开低走,走势低于预期令人有所失望。我认为目前阶段场内仍然缺乏增量资金,此长彼消的结果,是人民币反弹直接利好金融地产,暂时吸引场内活跃资金,造成中小盘题材股的冲高回落。


不过,“升值概念”并不具备持续性,相关板块和汇率一样均属于超跌反弹的性质。真正能在后续走势中脱颖而出的,应该是“疫情防控优化”利好的板块,即三年来深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经济复苏板块,如交通、旅游、影视、消费以及制造业等相关板块。


11-13 16:40 最新消息:金融16条措施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金融地产周五已有先知先觉资金提前介入,那么周一将是金融地产“典型的消息刺激”走势,提防冲高回落。仍然坚持之前观点,金融地产上涨属于短线超跌反弹,中长期不具备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