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场内资金难以推升超大盘股

在几大指数中,以上证走势最好。反观创指和科创指数,走势并不乐观;也即市场上绝大多数股票弱势依旧,上证指数不能反映出市场真实的现象。


上证走势源于非正常因素的作用和刺激,比如降准、特色估值体系等等,但这些刺激因素难以对股价产生持续性推动作用。而最关键的因素则是,市场信心不足,没有增量资金入场,难以推升这些超大盘股票持续攀升。


世界杯“魔咒效应”已显灵一周,其实任何一个利空都不是单独存在的。近期市场之所以回归弱势,与YQ防控状态密切相关。妖股出没,恰恰正是市道衰弱之时,下周大盘将继续振荡筑底,热点仍然集中在超跌反弹这一主线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