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5独家私募内部消息汇总

★ 私募爆料 ★



据传,攀钢钒钛(000629)工信部即将出台钒电池规划


据传,南京医药(000713)下周年报10送10


据传,天山纺织(000813)传介入开采新疆世界第一大稀土矿--新疆南部拜城县特大型稀有金属铌钽矿


据传,沱牌曲酒(600702)今年或将进行第三次内退,让有国企编制的员工提前内退,为集团重组提供方便


据传,达安基因(002030)北京本市出现今年首个手足口病死亡病例,死者为一名刚满一周岁的儿童。


据传,青山纸业(600103)溶解浆项目进展好于预期


据传,国际实业(000159)控股子公司哈密畴馨矿业投资开发世界第一大稀土矿,新疆南部拜城县特大型稀有金属铌钽矿。


据传,轻纺城(600790)传周一停牌重组


据传,金晶科技(600586)近期公布资产注入消息


据传,百川股份(002455)很快公告投资3亿元进军锂电材料生产行业。


据传,重庆路桥(600106)重庆市政府即将巨额现金回购公司收费年限到期的嘉陵江大桥,估计公司一次性收益2亿以上


据传,际华集团(601718)据悉预备役官兵下月起换发07式新军服,


据传,金发科技(600143)即将投产2万吨PBSA产能,另外公司拥有最全的生物降解塑料种类,预计公司未来将逐渐把产能扩大至20万吨,并逐渐进入国际市场。


据传,澳洋顺昌(002245)年报10送转10股。


据传,厦工股份(600815)公司的旋挖钻机再获大定单,月末季报每股收益将达0.42元。


据传,西藏城投(600773)华泰联合证券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公司目标价格30元。


据传,民生银行(600016)申万重申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格9元,强烈推荐。


据传,豫金刚石(300064)光伏切割用金刚石线突破在望


据传,浪潮软件(600756)董事长孙丕恕表示云计算业务将在2010年的基础上翻两番


据传,天邦股份(002124)与中科院合作的能源微藻生态养殖与生物燃料开发项目近期签约


据传,天汽模(002510)传拟停牌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据传,威尔太(002058)传紫江创投和中航工业等公司组建民机航电公司借壳


据传,贵绳股份(600992)内蒙古实力机构卖方研究员强烈推荐。


据传,ST国祥(600340)明天公告10送6


据传,美欣达(002034)拟注入南太湖环保能源公司以垃圾发电项目


据传,中牧股份(600195)子公司金达威上市在即


据传,日照港(600017)下周公告与淄博矿业集团共同出资5亿元参股微山县崔庄矿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微山稀土新材料加工基地。


据传,南通科技(600862)一季报预增120%左右。


据传,中航黑豹(600760)中航工业拟年内集团整体上市。


据传,南山铝业(600219)九部门紧急通知遏制电解铝行业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由于对电解铝的需求是刚需,预计在此文件公布后2到3个月内,铝价走高的态势会初步显现。


据传,华策影视(300133)高华证券首次买入评级,目标价58.05元。


据传,美的电器(000527)东方证券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格24.4元。


据传,亚泰集团(600881)长春水泥熟料价格从270/吨提高到310/吨,出厂价也同比提高了45元。广发即将推出深度报告,首次强烈买入评级,目标价格12元,50%的上升空间


★?私募调研 ★


私募人士透露,国元证券(000728)作为安徽地区龙头企业之一,在发展空间上必然将会受到来自当地政府的全力扶持,而之前公开募集资金有60亿躺在账上,可见未来发展潜力十分充沛。


私募人士透露,江苏开元(600981)近期发布公告,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已成为公司实际大股东,这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巨大想象空间。


私募人士透露,随着黄金小长假日益临近,且伴随着政策将其提高至战略性产业,旅游板块后市中线机会有进一步活跃可能
?


推荐下载: 决策星金融资讯终端 (免费实战操作信息决策平台),收看最前沿的股市直播,提前布局超级牛股,获得更高效、更快捷的即时资讯。【捷报】-- 常铝股份(002160) 4月18日强势涨停!决策星《超级雷达》4月14日超前提示该股的潜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