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问题,目前每天只公布短线个股,详细大盘讲解暂停。推荐深赤湾a

? 停博一段时间了,大盘继续按计划上涨,目前处于1664点以来的长线3浪上涨,中线2010年7月2号2319点以来的3浪上涨中,所以目前这年是攒钱的一个比较好的黄金时期,如果房价物价出现涨速减缓迹象,2011年兔年能见到4000点不成问题,所以今日是坚定做多的一年,详细原因以前博文已经说过,欢迎翻阅.


个股这段时间获利不错,16号强烈推荐个股000022深赤湾a,


深赤湾a:最看好(多方机构大量买入,资金买入8000w,z\\\\\\\\而且是全部买入占全日交易额百分之30%)公司基本面很好,业绩好,市盈率才17,相对低估,成交量昨天放量历史最大量,突破前高,肯定内部有大利好消息,后市有望继续快速爆发阶段.
1月线看: 确认突破最重要月线55线,后市长期看涨.而且重点9月到1月没有随大盘大涨大跌,横盘震荡为主,目前处于准备爆发阶段,所以后市涨幅惊人!
2周线看:放量上涨,突破255线有效,看涨
3日线看:先于大盘见底上涨,多日震荡上涨,15号假摔后直接来了涨停,成交量创个股历史大量,后市成为牛市可能性大,坚定买入.
4.60分钟线: 上涨中,还没调整迹象
5.15分钟线: 上涨中,还没调整迹象
6 .5分钟线: 涨停后,任何调整都是进场机会,一定要抓住机会,否则上涨速度很快,错过最低买点!
7. 压力位置:不复权时候,89月线18.05有点压力, 15分钟死叉2个k线收不回
8. 支撑位置: 5分钟55线,15分钟55线
9. 总体操作: 难得一见的多方机构一致强力看多做多,后市有望来一波急速主升浪,涨幅几十%,因为明天大盘高开可能性大,目前持有个股东源电器快速一波拉升后快速获利走,然后快速买入这个股,因为该股是中午才涨停的,开盘涨幅不大,这时候就是买入最好机会,一定不能错过,不要因为东源电器错过最好机会,只要东源电器开盘冲高后有一定上涨幅度就要快速换股!


?
这个是我自己每天的操作计划,大家可以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