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恭喜今天深赤湾再度涨停,18号推荐四方达,塔牌集团

? 今日深赤湾选择中幅高开,幸运大盘早盘选择调整,还有相对低位买入机会,午盘成功涨停,获利5.5个点,但因为已经2个放量涨停了,资金面机构开始出现小分化,但影响不大,对比其他股走法(特别如果停牌一个小时),高开冲高回落可能性大,但由于大盘继续走好无疑,所以明天深赤湾如果高开上冲大涨,开盘关注5分钟情况,冲高在高位kdj死叉或k线走坏就高抛,因为明天即使回落企稳,反弹空间都不大,所以留下星期再关注买入.继续买入其他短线好股


四方达:相对保守安全,机构逆势买入第一,占比5.5%,流入相对明显,而且新股逆势调整2日,缩量调整,后市容易大涨,爆发力比较强,看好关注!!


塔牌集团:(水泥热门板块,中小板容易拉升,机构总流入第3位,6000w,占比20%以上,市盈率也低,才27.6,是中小板偏低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