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推荐青岛碱业,英威腾

今日大盘继续缩量小阳,但只能当反弹看待,站稳5日线放量上涨才是真正走强标志,目前还是要防止大盘转头下跌,仓位不能太重.


昨天推荐凯美特气今日继续大幅高开冲高,已经把上涨动力早早透支了,所以目前已经没有买入必要,反而要注意出局,即使今日买入被套一点,明天也要一遇拉高就出局.我可能买入的标志是个股低开平开,有上涨空间才会买入,不会乱追高的.


捷成股份走势完全想不到,新三板对创业板的冲击导致整体创业板调整,捷成股份调整幅度偏大,今日早盘按计划买入但被套2个点,看周五走势,如果大盘选择向下就先出局避险,如果大盘稳定,持股为主,知道出现一定盈利才出局。


25号推荐:


青岛碱业:连续逐渐放量小阳上涨,如果大盘稳定,可以逢低买入,后市还有大阳大涨机会,做短线看清。


?


英威腾:机构大量买入好股,虽然今日涨停,但这几天整体涨幅不大,如果明天高开不多,最好是平开,可以小仓位买入做短线行情,还有上冲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