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较大横盘结构正开始

前面笔者讲到,指数将跌到2910-2960之间,我们要弄懂的是,到达最终低点不会一步到位,3023点正是一个较大横盘结构的起点,下周将会有所回落,约到3150上下。这个横盘略上的横盘结构将会延续三个季度左右,第四季度会弱一些。那么明年上半年依然会有一个回落到2910-2960这个最终低点的过程,明年依然是一个先回落后小幅震荡的过程,全年年线体现为一个小阴线。这是后续走势的规划。


有些人认为这依然是在下行走势当中,不能做或空仓啊,笔者在以前的文章中告诉过大家,做股票要注意行情性质, 如果不是象2008年那样的下跌模式,那就会有结构性的行情出现,吃反弹行情就足可以将你养得好好的。


笔者以前跟大家讲过,A股与美股的关系更多体现为同跌不同涨。美股由于通胀明显,已进入了紧缩通道,股市是资金推动的市场,货币的收缩将会导致市场走势的下跌。也就是说,美股自今年以来已开始了下跌趋势,同样,由于战争悲观情绪的缓解,美股及世界股市将迎来一波不同程度的反弹,但不会改变已开始了的下行走势。


在此很开心的告诉大家,笔者近年研究的游资战法很有成效,本月至今半月左右的时间已赚近一倍。本博会采用游资战法是因为A股阶段的特征而决定的,它一样必须以趋势为基础,没有这一点,你的游资战法是做不好的。本博开展的学习班,将教学三大块,一是趋势判断技术,一是中长线选股技术,一是游资战法技术,以及持续赚钱所需要的技术与人性的统一等,学的内容简单,不会有长篇大论,方便文化水平低及零基础股民容易接受。学费虽然有点贵,但贵得有价值。一些朋友认为等到自己赚到学费再来学,或交了学费,本金就少了,这些想法都十分愚蠢,任何行业,都需要学习才能快进或升级,何况比绝大多数传统行业都深奥的金融市场,大家感觉容易是因为进入门槛低,也正是门槛低(人人都可开户,都可随便买卖股票),而正是这个门槛低,才造就了十之九九的股民最终赚不到钱。本博的联系可在上一篇文章中找到。很简单,现实中容易的事或人人都能践行的事,是不是没有钱赚?因此朋友们,你去参加工作需要读书或上大学接受专业课程的教育,否则你无法做技术员或工程师,就连做一个文员都需要学习电脑,但为什么绝大多数股民进入股市当成象吃饭一样容易的事?


以上个人观点,参考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