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延续到十月份(持股赚钱效应渐弱)

3月底笔者发文《一个较大横盘结构正开始》,文中提出将有两三季度的反弹行情出现,明确第四季度将明显变弱。现在大家看到了,这两三个季度的第一个季度正在运行中,而赚钱效应在下个季度依然会有,但相对于这个季度的赚钱效应下季会有冲高的忐忑心态出现。而第四季度只有10月份的上半月会稍好一点,但那时已是下坡阶段。这个下坡阶段将会延续一年以上,赚钱效应也只能是超跌后的一两季度的反弹行情,游资战法的赚钱机会会在整个下坡阶段存在。

有些人认为现在是大底,关于这个问题的观点,笔者在上篇文章中已言明,底层逻辑在于类似于2000年时的互联网泡沫破灭,泡沫的形成伴随着通胀的扩大,通胀的高企将带来长时间的紧缩预期及紧张阶段,这跟2001-2004年之间的情况类似,2000到2002之间,美国CPI有过负数,而后由于宽松CPI才得以转入正常,并在2002-2004年之间开始了略微通胀的趋势。


今年各行业都感觉到了生意难做,类似于2001-2004年间的萧条感受。这样的感觉还会延续一两年甚至两三年,这需要积极的大背景形成作为转势的基础。首先疫情对经济生活的影响要渐渐消失,其次是世界的冷热战争要趋向缓和并转向合作的大趋势。前者需要疫苗作用的提升让全世界人民生活与工作不再受限,后者的根本是需要中国在这几年在关键领域的突破,比如芯片及其它卡脖子技术的突破,特别是军事上有更多的相对于M国的超越,这样才能让这个破坏者老实,不制造战争。想象一下,这种局面会让全世界人民对生活与工作的热情与憧憬多么的高涨,这将大大推动世界经济的繁荣。对于被西方卡脖子的高精尖技术的突破,笔者对中国是 抱有强烈信心的,因为中国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关键是领导层已意识到了这些关键问题。


至于近两年股市最佳赚钱方式,笔者认为游资战法会更具有优势,希望大家跟着来了解游资战法。笔者依然是趋势王者,游资战法的技术本源依然是趋势,因此,不要认为笔者弃长从短了,如果你对趋势有足够的道行,那么你就能更容易把握游资战法的关键。如果你没有这道行,请你来学习,不要自己重走革命先辈的长征路,你去重走长征路,你并不一定能成功,当年的张国涛与老毛就是先例,前者虽然走了长处路,但并没有悟到真道,因而他功败垂成,落得个身败名裂。


以上个人观点,参考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