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元月大盘将何去何从?

?关于12月的走势和应对,在12月2日《探底中红十二月有点难》中说“十二月运行区间有望在1998点到1850点之间,收盘在1930点之下的概率大,一旦探到1850点左右,多会出现有力度的大点反弹,时间有望持续几个月。

十二月下探浅,在1900点左右或之上就反弹,这个反弹夭折后还有新低,那么13年元月有望探出一个中线底部。重点是做好应变。”

现在看大盘在1949点出现强劲上涨,按原来的假设,认为12月5日启动春季行情,时间尚早一点,当时认为反弹有望在60日线处结束,反弹结束还有新底,随后在2013年元月产生春季行情的底部,现在看春季行情提前启动,这样认为跌破1949点有望在明年6月左右。

关于12月的操作,12月13日之前整理状态,认为要防范重复前期的走势。但14日早盘大盘有向上突破的迹象,此时做的是随机应变。早盘9点54分到了2083点,认为主力这样动作,多方收盘站上2081点没有什么问题,那么行情将继续,9点59分进场。这个操作既是按上周六说的点位2081点去做的,也体现了盘中的应变,随机应变是炒股之魂,对于这个应变还是比较满意。关键的变盘时刻,咱们能做的是应变,跟着主力走。从12月14日之后,看多做多,认为春季行情确立,短线可能调整,但不改中线趋势。

12月大盘涨幅14.6%,是2009年7月以后单月最大涨幅,也是2001年6月以来,在底部启动的最大涨幅的阳线,长阳向上突破,一举拿下10月均线,成交急剧放大,是行情爆发的特征,这样春季行情确认,接下来上攻为主,短线调整洗盘为辅,初步认为这个春季行情能运行有望在5个月左右,起码三个月以上应没有问题。

这样元月有望继续上冲,由于大盘单月涨幅大,短线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因此主观上认为再度向上大幅上涨,可能出现短线的调整,其实出现调整更有利于行情的前行,运行区间有望在2321点到2170点之间,元月收小阴小阳,都很好,收盘在2300点之上更好,总的认为元月有望冲高回落振荡整理,这就是元月有望出现的走势。

至于元月怎么走走着看,重要的是做好随机应变。根据每日或周的走势做出新的判断,以变应变。元月操作策略短线没有走坏之迹象不控仓,做好这波难得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