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周线还是继续逼空走势!

?这几天休假期间,复盘深沪股市的大盘技术面,结合客观环境的综合消息进行了仔细地研判思考,在上周末收盘以后客观的发表了:“一月大盘再收阳线的技术思考。”文章,文章对于上海大盘2012年暴跌后绝地反击收出的带长下影线、短上影的红十字希望之星的K线产生了很大希望!尤其是大盘股指,季度线、月线和周线的良好形态为新年股指开门红打下了非常好的交易基础!大盘运行趋势继续上行的方向没有改变、市场主力机构们的年终亢奋性逼空大盘趋势的决心没有改变!虽然如此,但是上海大盘日线年终收盘的周一跳空缺口没有回补,短线这对市场K线形态的分析有些隐患!今天周五,股指面对市场多方拒绝回头的连续逼空走势会做如何打算?周线收盘会再收阳线逼疯空方继续观望吗?这些都要在今天周末的股指交易中给予解释,所以,谨慎现实一点的说,今天的股票交易结果对盘中的多方和空方的激烈对决都会感到纠结!但是多方继续逼空得胜的概率还是会更强一些!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节日期间国际、国内利好消息不断传来,美国财政悬崖的最终解决方案落实以后,国际金融股票交易市场一片大涨。美国领涨,亚太、欧洲也不甘示弱,这一种中线技术转折局面的推动也引发了资源、有色和大宗期货的股价走高。谨慎一点思考,这也对今天深沪股市的高举高打又带来了良好的客观推动力量。


国内方面,中国12月官方制造业PMI 50.6;汇丰控股公布的12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为51.5,也是再创新高利好经济展望!综上几种利好,这些消息利好一定都会对今天市场的情绪性亢奋火上浇油!所以,即使不乐观的思考深沪股市“今日周线还是继续逼空走势!”的概率也会更大一些!


股票交易客观是客观、主管是主观,市场还是市场!实战交易本身最为重要的是把握市场脉络,跟上主力严谨的计划布局最要紧!做好股票最不能忘记的交易原则是:理解政策面要到位、把握技术面要过硬、落实基本面要靠谱和感受市场最大共振的现实反应要及时!


今天综合各种消息面和技术面状态情况市场多空演变会是什么时节?消息面利好推动力较大,但是结合技术面的K线提示:如今天大盘股指继续跳空逼空拉升,那大盘下周一市场共振基础应该是主力控盘最好的机会见顶时节;如今天大盘宽幅震荡日线缺口回补再拉升,股票股价短线见顶的机会概率就会较大一些!但是,更坏的情况是今天市场主力直接放量诱多暴跌收盘,那结果就是股指周线调整就瞬间展开!虽然这样的情况极为少见,今天大盘开蒙红的局面应该是正常的走势,我们思想的等高风险性还是要警钟长鸣!虽然以上这些思考仅是原则性提醒,但是大盘已经开始短线筑顶时间也很紧迫,主力逼空我们思想警钟也是该敲响的时候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