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年2月7日对大盘走势有影响力的信息

?消息面,周五对大盘走势有影响力的信息有:

1: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3日宣布,将制定措施要求全美新上路的汽车和其他小型车辆安装车对车通信系统,这种车间通信技术将能预防多达80%的交通事故(002232启明信息,600699均胜电子)。

2: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公布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意见,推动地理信息五大重点领域发展(002151北斗星通,300101国腾电子)。
3:我国将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业用水节水潜力大(600075新疆天业,300021大禹节水) 4:发改委:逐步建立农产品目标价格制度,积极发展冷链物流(000530大冷股份,000811烟台冰轮)。 5:“微信红包”一夜走红。几块钱甚至几分钱的“利市”,在相互讨要、分发的欢乐中拉近了人际距离,让传统的“发红包”注入社交网络的新时尚,一夜之间激生出千百万移动支付新客户(002104恒宝股份,002197证通电子)。 6: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总体规划日前获得国家民航局、福建省政府的联合批准(600802福建水泥,002264新华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