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对大盘走势有影响力的信息

消息面,周四对大盘走势有影响力的信息有:

1:国务院总理li ?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雾霾等大气污染治理,审议通过《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修订草案)》(002499科林环保,300056三维丝)。

2:京东推出首款网络信用支付产品“京东白条”,该创新将使京东合作商大幅受益(002301齐心文具,002183怡亚通)。 3:比亚迪将与全球500强ABB及世界汽车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按照战略合作协议,ABB在未来6年内向前者提供直流快速充电桩。中国将成为电动汽车快速充电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4:“地沟油”炼制航煤获批上天,中国实现零的突破(600803威远生化,600488天药股份)。
5:苹果加倍采购摄像头传感器,看好可视通话(002273水晶光电,000988华工科技)。 关注板块: 新能源、信息安全、国企改革。 今日大盘关键点位 第一支撑 2090 ? ? ? 第二支撑 2080 第一阻力 2120 ? ? ? 第二阻力 2130 操作策略:沪指2125点附近压力较大,指数的上涨暂告一个段落,但个股的机会很多,赚钱效应很强,资金热情高涨,指数在高位有震荡回调的可能,回调即可建仓,注意低位补涨股的机会。 最强热点:环保、次新股、特斯拉概念、自贸区概念、绿色照明。 个股资讯:002594 比亚迪 特拉斯概念 重点关注 个股资讯:002126 银轮股份 单针下探 波段重点关注 个股资讯:002256 彩虹精化 环保概念 老鸭头走势 积极关注 002697 ?红旗连锁 ? ? 推荐关注
300371 汇中股份 推荐买入 受益环保 止盈价:62.93 止损价:56.10 300053 欧比特 推荐买入 4G概念 止盈价:15.84 止损价:14.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