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 咨询

?1.阿里巴巴宣布投资TutorGroup,后者为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和最大的在线英语学习机构(300235方直科技,600661新南洋)

3.个股提示:300330 华虹计通 该股近期调整蓄势,具有一定的反弹动能,积极建议轻仓介入,把握不好谨慎操作(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4. ?个股提示:002632 道明光学 该股股价突破前期高点压力位,放量创新高,积极建议轻仓介入,把握不好谨慎操作(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5. ?个股提示:300272 开能环保 该股股价步入上升通道,量能配合理想,积极建议轻仓介入,把握不好谨慎操作(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6. 个股提示:002209 达意隆 机器人概念 预盈预减板块 上攻趋势强劲 短线仍有空间 积极建议轻仓介入 把握不好谨慎操作(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金龙机电 300032 推荐买入 有资金的大胆关注

精选个股:600967 北方创业 白马牛股特征明显 以中线持有为目的 轻仓买进待涨 仓位有空余的朋友 推荐买进 ?把握不好谨慎操作(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精选个股:600198 大唐电信 该股包揽当前3大热点概念 集万千宠爱与一身 好股就该推荐给群中朋友 短线持有 轻仓买进 把握不好谨慎操作(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未来注意可能随时到来的回落风险,同时在新股和新能源汽车之外,关注智能家居,在线教育,移动支付等近期新兴的题材,另外环保和国安有望持续炒作至两会.

300188 美亚柏科 推荐逢低关注 支撑:22.01 压力:25.09?

2014.02.18 第二支重点推荐:002556 辉隆股份 推荐买入 止盈价:13.07 止损价:11.70

600517 置信电气 ?

推荐关注?

止盈价:22.07 止损价:19.65

送:300187 永清环保

个股资讯:002069 獐子岛 公司“大连保税区冷藏物流项目”现已完成主体工程、设备安装调试等建设工作 海洋牧场将升级 重点关注

601231 环旭电子 推荐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