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忠祥该销声匿迹了

谁人不识赵忠祥?可是,他也有丢人现眼的一面。

许多节目邀请他当嘉宾、评委,可是他的表现大大的丢人!!

就说 星光大道吧,他第一次当评委嘉宾,上去的第一句话是:“熟男”!马上、立马、即刻下课---那个裸奔真的丢死人啊!

还有 老倪的节目,他整个一 痴呆,后来终于去了!!

一个播音员,又不是万金油,凭什么处处显摆丢人?钱弄得?还是谁弄得?

大家太能想象了,以为播音员是万金油,可以随心所欲的搞怪,有吗?无耻需要勇气?丢人需要智慧?太不要脸了吧?!

从此以后,可以销声匿迹了!!!!!一万个鄙视!!!!

还有那个 无耻的 李双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