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 成败 两个李双江

失败:养个 儿子 丢人现眼!
成功:唱红了系列歌曲。搞了个二婚老婆 梦歌!
其实,李双江唱的歌曲大多都是 拉大旗,吓唬别人忽悠自己。怎么这样说呢?
就说草原之夜吧,几次演唱都失败,最好的状态 也就是那个样子了:勉勉强强过关----这个本身就是失败!
唱了50年的草原之夜都失败,李双江靠什么吃饭呢?
告诉你:就一个歌曲小小竹排!这个歌曲没人能超越他。
阎维文学唱这个,差远了。
额来说说:
小小竹排,李双江的 看点是:花 浪 悠 旷
阎维文 的唱 太实,这辈子 超不过李双江,下辈子估计也没机超过会。
李双江就靠这个歌曲 打便天下无敌手。其它都是忽悠。也是靠这个歌曲,把小姑娘 梦歌 搞到手了。
这个 小小竹排,有人比李双江唱的好,你们想知道是谁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