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平安将担当反弹重任?

今日大盘在第二次回试年线后走出放量探底回升走势,基本肯定年线支撑可靠,后市将走出振荡上升的反弹行情。


从近两日振荡来看,中国平安显示出抗跌和上涨的极强冲动,盘中大资金活跃迹象明显,今日有完成两次探底雏形,一个中线建仓平安的机会到来了。


我判断:平安将无可置疑地担任此次反弹的主力军,率领大盘回补4891点下跳缺口。


今日平安港股尾市也上涨2.35%,收报58.9元,平安港股的底部形态也逐步清晰。


为什么如此看好平安呢?


从此轮6124到4195点的调整来看,最大空军主力是金融、地产、有色等大市值股票,其中尤以金融股调整最为惨烈,腰斩过半。金融股中尤以保险股重创最深,特别是中国平安。从某种意义上说,此轮调整的诱因之一就是平安巨额增发,因此,平安调整最深,跌幅最大。


但凡事都有利弊。既然跌幅最大,将来反弹也一定最有力度。可谓弱极必反,风水轮流转。何况平安巨额增发对平安的持有者并无害处,只会增加平安的价值。拿平安增发作为打压平安股价的工具从而获取廉价筹码也许才是主力的真正目的。


炒股需要辩证思维、逆向思维,对平安的操作也许会是一个新的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