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地产轰然倒塌之后

几乎穿头破脚的中阴线像一盆冰水浇灭了刚刚燃烧起来的反弹之火,企图向上填补4891缺口再次成为一种绝望。看来,连续两日的反弹又成了主力资金拉高出货的伎俩。还是底部振荡,建议继续轻仓观望。


还是中石油。今日开盘一反昨日尾市的雄起而逐波下跌,带动指标股和大盘反复下跌。看来中国石油回家之路是那样的艰难曲折,千山万水,令人心酸。


仅仅是中石油下跌并不重要,今日最重要的是以浦发银行跌停为标志,带动的银行地产板块全面下跌。特别是浦发银行和华夏银行在铸就了长达数月的顶部后一举长阴破位,成为新的做空动力,从而打开了银行地产下跌的新的空间。


逆势而上的还是农业和资源股,这既是主力吸引人气以便出货的伎俩,也是受到了原油价格登上100美元的激励影响。今天我们开始面临高价油,未来会不会将面临高价粮、高价棉呢?在高价时代,我们该如何操作农业股呢?是个问题。


还是建议在大盘下跌过程中关注中小板个股,特别是其中一些走势比较独立的个股,比如今日强势的宏达新材,还有以前提到的顺络电子、实意达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