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长阳可以得出的4个结论

1、猴年第一波反弹来临,这将是猴年反弹力度最大的一波,今年后续几波反弹高度都将低于这波反弹,且高度逐波降低,赚钱效应逐步降低。


2、今日两市在昨日不创新低的情况下,均放量突破前期反弹高点(沪市2793和深市2142),表明资金大举介入,今日反弹进入右侧交易时点,因此,今日是从轻仓到重仓的操作时点。


3、主流资金抢筹品种为低价超跌股,因此,我们建仓品种也应该跟随主流资金流向,重仓买入低价超跌股,具体关注那些跌幅50-70%、股价10元以下甚至5-7元的股票。


4、持股时间可以稍长一些。作为股灾3.0的反弹,反弹的时间和空间都应该类比股灾1.0和2.0的反弹,高看一线。


有这4个结论,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02-17 08:33

看好几个品种:中海集运、协鑫集成、梅雁吉祥、方正科技、彩虹股份、景兴纸业、世纪星源、柳钢股份等。总之,超跌越多越好,股价越低越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