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翊:证券已出局 止盈资金何去何从?

朋友们,早上好!


昨日股市一片红火艳阳天的行情,但大多数投资者却是副愁云惨淡万里凝的样子!


蓝筹股多点开花,除黄金外,证券、航运、煤炭、高铁全线爆发,极速扩容涨停板。中字头和大盘股大涨的同时,散户无不捶胸顿足,后悔没买大盘股。


其实天翊早有预料,指数必定是靠证券拉起来的,所以上周都提示买入证券个股,但现在指数已进入高位,获利止盈情绪浓厚,盘中天源也及时提出证券股的止盈操作。


同时关注避险品种黄金个股,老师在给大家写收评的同时纽约金快速翻红!


通俗点讲,本周就是深港通发车之时,上周五和今天市场都能挤出3000亿资金,加上深港通这条路径,怎么也得再增量几百个亿。


有量就有市,只不过是今日大盘蓝筹涨,明天就会轮到创板和中小板补涨!这是必然的!


技术上,上证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远离5日均线高开高走,大有娘嫁人的势头,一去不回头。但我们首先来分析一下,这个“女儿”是否吃饱了足够远走高飞!


第一,技术上面临3237点前期指数跳水行情形成的套牢盘压力位;


第二,成交量虽在稳步增长,但如果无中字头和证券表现,量能还能否维持?这是个问号;


第三,其实不排除此轮上涨是受到国际环境的影响,只是一个跟涨的态势,如果国际市场出现大的变动,对A股的影响几何?


好了,天翊老师分析到这里,还是那句话,“黑天鹅”总统上台,不是好事也未必是坏事,从国际黄金和大宗商品走势来看,已经开启全球“震动模式”加强版,紧跟天源,珍惜机会!


好了,今日的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你也觉得不错就多多分享和点“Zan”,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我们入驻携景财富平台(,将为您提供下个开盘日的股市早参、优质股市大盘分析、股票知识详解、股票推荐、安全可靠的投资讯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