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源:11月28日 早盘操作策略

(一)环球纵览

上周欧美股全部上涨,对A股影响积极,其中:

道琼斯涨:0.36%;

纳斯达克涨:0.34%;

标普500涨:0.37%;

英国富时100涨:0.17%;

法国CAC指数涨0.17%;

德国DAX指数涨0.09%;

美元指数跌:0.23%;

国际金价跌:0.50%;

(二)操盘决策

建议仓位:5成仓;

大盘支撑:3237;

上冲压力:3285;

点评:目前指数上升通道保持良好,上周指数呈低开高走状。本周再迎深港通利好,预期将再度走强,实质利好创业板。

(三)强势板块

名单:证券、举牌、预高送转

点评:高送转虽连受政策打压,却依旧受到市场高度追捧。而证券是深港通开通前后最大的收益板块,举牌概念的二线蓝筹深受市场青睐。

(四)个股点金:飞科电器(603868)、永东股份(002753)。

注:所有信息不作为买卖依据,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成功入驻携景财富平台(公众号:xiejingcaifu)。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股市资讯,可在公众号上私聊索取,您的鼓励将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