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行情转换,不经冬寒,不知春暖

四,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惯性回补之后,市场呈现分化格局走势。板块上,股权转让、新零售、涨价题材、量子通信等构成今日领涨主线。截至收盘,沪指收跌0.73%,报3117.68。


百日连阴雨,总有一朝晴。弱市中需要看破,并非佛家所云:“看破红尘”,而是参透股市运行规律。就老乾昨天所言,市场的反应最为真实,今日的行情就是最好的验证。


股市中,玩的是智慧,炒的是心态。能否“看破”决定着你能否握稳大行情。近期老乾大话股市,自然有着一份底气。

年内,美联储加息口号高喊7次后,加息的法槌终于落下,结果似乎不关咱A股啥事儿——如果加息了,是符合预期,属于靴子落地;如果不加息,是所谓的利空落空。

再想想2015年底美联储加息后,大盘不跌反涨。如此看来,某国想闹幺蛾子,却不知中国股市早已习惯,倒是心疼债市“摔”得不轻。

眼下,权重蓝筹调整,盘面二八分化明显。从技术面上看,指数探到3100点附近止跌回升,连续三天60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除去今天金融板块影响外,其他板块跌势渐缓。今天早盘冲高回落,之后底部拉升,在老乾眼里,是标准的洗盘。

因此,周四大盘走出的阴线没必要过度恐慌,可认定为权重补跌形成的假阴线。甚至如果激进一点判断这可能是主力的诱空阴线,借以最终洗去不坚定者!

再听老乾一言,但当把不准行情时,“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方式绝不会错。若能看破个股玄机,自然也能做出精准的判断——近期权重蓝筹主动回调,上峰水泥却走出10连阳,股价翻倍。若不是股东趁机减持,兴许股价还能往上提一提。

进入十二月,大盘走的跌跌撞撞,仅半个月便跌去161个点,不少股民“军心”已乱。犹记战国时期,六国合纵攻秦五次皆大败而归,全因自乱阵脚。作为资深老股民,老乾我自能运筹帷幄,不屑做那不战而败之徒。

注:所有信息不作为买卖依据,以上内容为天源独家原创,我们成功入驻携景财富平台。如果您觉得天源的分析不错,敬请关注我们,您的鼓励将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想看视频复盘的朋友可在公众号上私聊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