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停查,反弹分化延续

周五,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震荡上行,权重股分化下,次新股一度拉升,深成指连续走强。午后,市场呈现缩量震荡的态势。临近收盘,股指稍显企稳,反弹力度虽不及预期,但题材股较为活跃。


从技术面来看,早盘反弹过后成交量持续萎靡,说明了大跌之后,仍然处于弱势存量博弈的行情当中。从筹码峰上可以得知,上方3200点的套牢盘没有向下转移的倾向,并且大盘仍在60日均线之下。老乾认为,如果连续2-3个交易日仍处于60日线下方,就需要注意下方半年线,也就是3080附近的支撑!

美加息的靴子落地过后,全球股市都在应声高涨,除了咱们的大A股。在老乾看来,外围市场的波动本就对“信息封闭”的A股影响不大。其实,本轮的下跌,主要在于IPO超发,打压险资等多重因素引发的共振。

险资占A股流通市值6.7%,受限并资金有随时撤出股市的可能,这样也就在短期内严重影响到股市投资的热情!

狼有狼道,虎有虎迹;这两天尽管指数平平,但个股却是百花齐放,中小创迎来了久违的反弹,游资也睡醒了,今天延续了昨日“喝汤行情”。不过上交所立马就来了一个下马威,妖股三江购物、银鸽投资等,集体被停查。尽管上交所严查游资炒作,不过坛口封得住,人口封不住,从今天的盘面上能够看出,并没有对监管层的严查游资而产生不良反应,短线资金依旧活跃。

其实,管理层越是想掌控市场,越会导致市场失控。人心可以载舟,也可以磨灭整个市场。殊不知,股市大跌时,证监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可股民的心却是被肆意践踏。

不经寒冬,不知春暖。本个“黑色一周”已经过去,眼下2016年只剩下两个交易周了,在年底资金紧张不可避免,大盘仍有反复整理的需求。即便有反弹,空间也有限。如果下跌也是最后一个调整浪了。

总之,A股调整已经进入末端,仍是老乾那句话:机会大于风险,大行情都是跌出来的!

注:所有信息不作为买卖依据,以上内容为天源独家原创,我们成功入驻携景财富平台。如果您觉得天源的分析不错,敬请关注我们,您的鼓励将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想看视频复盘的朋友可在公众号上私聊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