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选股是关键,牛股请点击查看!
原文地址:选股是关键,牛股请点击查看! 作者:股匪

  从前期的75点放量长阳到昨日的45点“断头铡”,这种过山车式的行情本身就充斥着较浓的“情绪市”意味,而在9月国内外环境均较为复杂之际,A股“情绪市”的特征或更为显著,短期股指向上及向下的幅度均有可能被放大。

  就本周而言,诸如大小非解禁迎高峰 、上市公司三季度利润增速大幅下滑以及地产消息面偏空等负面因素,将对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造成显著打压,不排除市场放大负面情绪、进行二次探底的可能。

  不过,既然将目前A股定性为“情绪市”,则说明A股向上向下的方向还未定,而所谓的风险偏好情绪并非一成不变。应该说,短期市场情绪过度向任何一方偏离的可能性都不大,风险偏好情绪大概率将维持在中性向好的氛

围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