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钥匙解盘:空头已然在磨刀霍霍,是该小心了

?? ? ? ?9月2日,我和大家以《分享九月硕果的同时,谨防钻石顶撞头》为题沟通。10天过去了,a股不但我行我素的冲过钻石顶【2317点】,并且还有一副貌似牛气的架势。我一直对现在的牛市说不以为然,也知道现在出来警示大家可能会犯众怒惹人嫌招人骂,毕竟在这轮反弹中,看涨声已然喊成一片,交易的账户激增,开户数也在攀升。但就是这样,我仍然固执的认为,是该小心了,毕竟,空头已经在磨刀霍霍。


? ? ? ?10多天没有更新博客,但我却有通过微博和大家保持沟通。


? ? ? 9月4日 10:34 ??有人说,牛市之门业已打开。我却不这么认为。眼下,压根就不具备牛市的基础,不要以为涨几天就鼓吹牛市如何如何,这会害死人的。今天,股指一定会运行到2300附近,并借机预谋突破,这时,我们就要小心了。2300会来回折腾几天的。最终还是要突破的,然后到达2313钻石顶。 14:37 ??000720新能泰山。这票怎么样?听我给你“吹”!23:30 ?今天预判出现一个错误,那就是我认为2300不会有效突破。虽然2300被有效突破,但我还是“傻乎乎”的选择了兑现近7成的仓位,然后选择了000720,我觉得720应当不会受到股指的摆布。


? ? ? ?9月9日 ? 14:30 ?内蒙华电怎么样?


? ? ? ?9月11日 ?14:50 ?罗牛山下大东海,相约在海顿发展。


? ? ? ?9月12日 ?10:57 ??继9月4日14点30非常成功推荐新能泰山后,又在9月9日推荐了了内蒙华电。昨天则是一口气推荐3票、罗牛山、大东海和罗顿发展。抱歉的是,昨天把罗顿发展误为海顿发展。幸好没有海顿发展这只票,要不然就误导了各位。


? ? ? ?9月,a股收获的季节。在高兴的同时,更要有谨慎,特别是突破2317钻石顶,在钻石顶上方运行的时候。被钻石顶碰了下头后变得小心翼翼的股民,我以为是睿智的。现阶段,如果你没有把握逮住有把握的个股,而只依靠大盘来操作,我想会输的很惨,虽然这都不是各位想看到的。下周,我的看法是,虽然大盘还会波动并再创反弹新高,但总体上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但下下周就不好说了,中秋节可以持股,但国庆节持股可能就不是什么好事儿。


? ? ? ?在空头磨刀霍霍杀回a股前,钥匙解盘将不再更新,但会通过微博和各位保持沟通。真心希望各位都可以全身而退,而不是被空头无情的剿杀。


? ? ? ?【本博乃不入流散户所开 ?观点仅供参考 ? ?切勿据此操作 避免造成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