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日:趁反弹减仓

在上周的博文5月27日:更大的风险还在酝酿中已经明确指出,但是在博文发布以后,市场还在演绎最后的疯狂,很多散户都被吸引进去了,我在上周五果断卖出000736,虽然000736尾盘还几乎涨停,但是昨天的表现已经看见了,跌停!面对这样的市场,只能短线快进快出,稍微不慎,就由盈利到亏损了。


今天大盘还会延续昨天的跌势,跌破2600点意味着新一轮的下跌即将开始,所以今天在跌到2560点一线的时候,估计会有一波反弹,反弹的高度以2600点为参考,2600可以作为卖出的依据,如果现在还是满仓,务必把仓位降低。现在我对我在4月30日:地震与大盘的关系这篇博文中提出的观点越来越自信了,看来市场的众多人士已经逐步认同我这个观点。


按照目前的跌势,跌破前期低点2481点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也有可能在此构筑双底,到底市场会如何走,还需要时间来验证,但是就本周的行情,应该还是保持观望的态度为好!亏的虽然是数字,但是也是真金白银,都是自己的血汗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