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威海晓芙实盘直播(7.12)

??9:30- 至CPI创近年新高后,今日盘面大幅低开。同期上市几只新股目前上引线突出。

??9:34- 要提醒大家,低开同样归属于宽幅震荡的范畴,要记住,2760点我们是要加至重仓的!

??9:41- 业绩浪炒作是在7月必须要进行的一场战斗,7月如果忽略了业绩,自然也就没有了灵魂。如同昨日直播给出的002253川大智胜,今日早盘为何仍然能够强势红盘傲视大盘?这就是主线操作的魅力!从川大智胜早盘的量能看,大家可以继续持股!

??9:46- 早盘的600172黄河旋风逆势走强,走出独立走势,也跟它的业绩预期增幅有很大的关系,并且实现的概率相当大。大家可以积极去跟踪下。

??10:05- 已经2770了,还差一点点,市场再次检验我们的观点!

??10:14- 大禹节水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啊,兄弟门!抓紧时间出货了。在本月7号被洗盘出局的朋友,必须得好好认识下自身的不足了啊!专业的事情就必须交给专业的人员来做,为什么要做这样的股票,前面已经给出了大家明确的信号的啊!

??10:29- 在本月4号也告诉了大家一条重要选股思路:一季度中亮点题材之一高送转填权概念,多数个股走出了这样趋势,而仍然有很多送转半路夭折,这样的个股如果遇到中报业绩优良,并且具备一定的题材,那么被市场关注的机会就很大,比如, 002108 沧州明珠。时至今日,沧州明珠也已大幅获利,这样的机构市选股思路也必须被朋友门认可啊!不然投资品种日趋增加的市场,还要像以前那样来选择股票吗?

?10:52- 刚才操作了一下,我说过,2760点我会加至重仓,操作就必须遵守铁一样的纪律!

?10:56- 川大智胜大家必须拿好了,已经加仓!不懂的朋友先在线留言啊。

?11:20- 盘面和预期继续吻合.

?13:24- 2760点继续成为强力支撑,这个时候大家只需要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以及蓝筹股的活跃情况,操作上,潜伏就是最有效的实盘行为。

?13:40- 川大智胜继续维持抗跌,昨天如果不是同步进场的朋友,不建议继续追进!盘面如果出现震荡就没有办法做差价了。

?14:06- 旅游版块一直处于弱势调整状态,该版块后期的走势容易异同于交通设施版块。出现一波主升浪,尤其是稳健性做股的朋友,一定要密切注视

?14:19- 强调下,大禹节水今日全部出货,后期涨幅不在重要,这部分出淘资金我会考虑进场昨天为大家推荐的联发股份,5分钟时间安排一下。

?14:36- 今日指数大幅调整,而深沪两市目前无一只实际意义的跌停板出现,表明前期强势个股和弱势个股经过前期的股指调整,资金面已经出现明显的分歧。洗盘、吸筹多数已经达到预期效果。因此,我们前期坚持的逐步增持策略是没有问题的!

?14:54- 水利的再次启动,似乎成为了市场的有效性热点版块!要提醒大家,不要太着急去追。有些钱不是那么容易赚的!我们做有把握的就好了!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记的来看盘后总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