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威海晓芙实盘直播(7.20)

?9:50- 早盘受美股飙升的影响,出现大幅高开,在2800点上方运行的时候也必将让震荡幅度拉锯,所以,刚才对还未建仓的资金进行重新规划,目标,回抽至2780点附近进场。其他稳健型个股先持股,例如我们的联发股份、探路者。

?9:58- 从盘口异动情况看,券商昨日尾盘的拉升,有色金属的强势抗跌,对后市都能够起到积极的影响,而国内一些中小企业开始出现倒闭情况,也可能促使货币政策的松动,加之下半年通货膨胀的减弱,货币政策的进一步放松等,表明,中长期趋势上,A股的机遇仍然较大。这点大家要做好准备。当然直播原因,还有多方面因素没有写出来,不过,大家记住这样的结论就行了。

?10:06- 通过二线地产、券商、煤炭、产股券商的抗跌表现,不难看出,蓝筹在制约指数出现单边下滑,昨天也告诉大家,你必须接受大盘的宽幅震荡,对资金介入明显而还未启动的个股,要采取逢低适当加仓的手法,大多数2线、3线主流资金都在这样做,你当然也可以。

?10:11- 这几日和大家在在线扣 里面的交流中了解到,很多朋友目前仍然是深套15%以上,而持有的个股也有属于“三无”行列,无业绩、无题材、无资金(成交量)。我只能告诉大家,一个月不换股票也许半年内都没有机会在换股。这样的先例已经不少了吧!巴菲特说过,在股市,等待只有死路一条,加入解套的行列大家要第一时间加在线扣 啊: 190 9287 435

?10:23- 大家稍等片刻,处理点事务。

?10:49- ?目前盘面看,环保板块走势强劲,除环保外,其他热点明显不足。沪指在前期阻力区域停滞不前,逐渐萎缩,表明指数向下主动调整的空间较为有限。不过,沪指中期均线缓步走低需要必要的整固周期加以修正,更需要热点的重新归拢来助推完成。策略上,可阶段性参与震荡行情,重点关注半年报预增品种的机会。

?11:15- 大盘正在回抽进场点位2780点,这几天还没有进场的朋友要做好准备了,为什么要是2780?这里告诉大家,今天的高开是受美股影响,而美债务上扬问题也必须在震荡中消化,一天时间哪里够的了!不过,盘中30多点的回调机会足够构成大部分股票的阶段性买点,大家要做好准备,还没有加扣 的朋友也要抓紧时间啊!要根据自己的资金量来量身定造适合你的股票才行,这就得需要专业了!

?13:15- 今天忙于安排资金,直播类容少了点,这波2780点足以构成你的进场时机,不过大家在自身操作的时候要适当控制下仓位!

?13:42- 盘面和我们的预期仍然很吻合!当然了,这个点位距离多数个股的相对底部区域的偏差幅度完全可以控制在2%以内,这是考虑到盘中宽幅震荡的情况.

?13:59- 个股亮点:

?保税科技:受益新增产能利用率良好业绩快速释放使得公司业绩高增长。公司2010年4月,公司新建8.9万立方米储罐于2010年4月投产,有效产能扩张幅度超过 20%;2011年1季度,公司扩建的11.65万立方米化工罐区仓储项目投产,目前公司码头仓储产能已达43.3万立方米,1季度产能扩张使得公司大幅增加36.59%,由于新增产能利用率较好,我们预计有效扩张产能将超30%。另外,由于公司投建的翠德土地10万立方米储罐将于2012年上半年投产,产能扩张依然达23%,将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保证,今明两年公司主业增长可持续。

?14:27- 大盘不错,刚到我们的2780就起来了,继续吃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