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威海晓芙实盘直播(7.25)

??9:26- 对于今天的盘面,主要关注有券商版块的利好能否带来实际效应,以及高铁的调整力度。

??9:29- 盘面的低开幅度较大,考验2750点的支撑力度。上周大家有没有跟随我做减持操作?直播的同时给了大家多次提示的啊。

??9:33- 上周四告诉大家的南宁糖业、贵糖股份将有游资再度参与,连续两日逆势上攻,有持有的朋友注意获利了结了。

??9:36- 关心ST大地的朋友,也必须持股,

??9:36- 这里有必要给大家讲解一下,St大地的介入资金和南糖、贵糖有所区别,其中私募资金参与程度远高于游资,在6月15号之后的横盘整理时间中,该股已经被列为一些中型私募团队的操盘预案中,并且随着横盘中资金的不断介入,不管是投机还是投资,这票都值得去参与一下。不过锁定利润就要准备好出局了。

??9:47- 券商的利好并没有带来版块的上扬,说明什么?说明资金运作的同时是结合市场大环境在动,因此,后市拉起的概率增加了很多,大家不防在现有仓位的基础之上,现在加两到三成仓。潜伏也是一种美啊!解套的朋友也要加在线扣哦。

??10:00-早盘看2750点成为了支持,注意成交量的变化了。

??10:10-?华夏成长基金:重点关注四类投资机会:第一,引导未来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主导性产业,如装备制造业等;第二,供给面状况改善后的周期性行业;第三,具有长期增长潜力行业中的优质个股,如消费、军工、农业、现代物流、环保、商业、医药等;第四,通胀受控后短经济周期再次启动后的早周期行业。

  这样的观点值得重点注意啊。?? ??10:18-?多空双方也在7月刚刚迈出一小步的时候,开始固步自封,变得犹豫不决,2800点失而复得、得而复失,多空双方鏖兵数周,均迟迟不肯出手。如此纠结,皆因宏观形势陷入迷局。也难怪,股市的“艺术”本就在于任何一个消息或数据都会产生多空两面的解释。如二季度还不错的经济数据既可以理解为经济没有“硬着陆”的利多,也可以理解为紧缩仍有空间的利空,因此市场震荡也就在所难免。但指数可能仍然胶着,但个股走势却千差万别,多轮股份整个7月累计上涨近100%,而英飞拓、中国服装等却跌了20%,而造成差异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资金。

?10:22- 随着“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军工主题又开始活跃。历来军工股因题材众多,股价催化剂不断,重组题材年年不停兑现而使板块内个股的股价弹性颇大。今年的军工行情则围绕为中国首艘航母下水这个热门事件展开。

  中国航母即将下海并非单一事件,背后折射了中国国防与军队现代化建设战略的变化。我国军队长期以陆军为主,空军和海军建设相对滞后。随着国家安全形势和作战样式的变化,为了更好的维护国家主权与发展利益,战略空军与远洋海军将成为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重点。“十二五 ”期间,我国军费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充裕的经费使得海空军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大大加快。

?10:38-?自6月以来,一直对军工股情有独钟,大家可以想一想,题材股(涨价概念的水泥、涉矿类股)高得不能再高但是基金上半年仍然损失惨重,说明对于这些个股的狙击大部分都是游资的身影,既然前期没有参与这么高的位置基金还会去接盘吗?

  但是基金要想挽回上半年的颓势,就不得不进场投资,投资什么呢?内生性的业绩增长不确定,那么外延式增长预期良好的军工航天股就会是个好去处,从6月以来,我一直在跟踪的军工股,都已经连续上涨收获了不少,并且有很大可能再火一把,因为8.1建军节继建党90周年后为市场炒作再度提供了借口与理由。

?10:55-?高铁事件产生的影响,空方没有忘记对于期指进行狙击。股指期货助涨助跌的作用使得整个市场上方都是做空的空气,从而抑制了多头的反抗,随着时间向后推移,特殊事件的边际效应将大大减弱,将有利于多头组织进攻。

?11:23- 两颗糖给了我们莫大的惊喜,也算对的起那些长期关注本博的兄弟门了。上周及时提醒你们,游资参与没有出货迹象的。

?13:03- 午间时候发表了对后市操盘的意见,大家可以去看看,由于早盘是提醒大家可以在现有仓位基础上增加两到三成的,那么下午就应该相应的缩小这样的仓位。

?13:46- 今天频繁审核,比较麻烦,直播到此,这里提醒大家,急跌不一定要去看成是坏事,券商出利好反跌,亚太股市今日也是普跌。要懂得尊重市场,今天把仓位控制下,另外002200和南唐、贵糖已经出货,剔除股票池,暂不做跟踪。不明白的地方记得加在线扣。


?? 本博提供最直接、简单并且有效的获利方式,如果喜欢,请记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