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窄幅震荡,操盘策略

??祸不单行,福不双降,股市亦如此。在美国两党对国债上限能否上调争论不休之际,中国银监会通知银行注意房地产风险,并且地方债不得展期,给本来就弱不禁风的银行股当头一棒。美国国债上限问题今晚或有分晓,但国内银监会对地方债不得展期却影响深远,若地方债不能展期,在今明两年大规模地方债到期的情况下,部分地方政府还不上债的概率就会进一步增加,银行业的风险自然就更加大。

?

??从市场走势看,银行股成为市场的最大拖累着。但市场也有好的一面,昨天是铝业板块堪当大任,今天又是煤炭股和“两桶油”力挽狂澜。虽然我们不看好资源股,但资源股在外围因素影响下反复折腾,对金融股处于调整中的大盘具有一定的稳定作用。像铜、煤炭等受南美、非洲工人罢工事件影响是否持续等具有难以预测的影响,若这些地区的个人持续罢工,相信像煤炭等具有估值优势的行业就有望继续走强,进而对指数构成一定支撑。从指数层面看,短期2700点或许将持续震荡一下,尤其是2680点的支撑还是比较明显的,若不跌破,新的下跌就没有到来。

?

?? 市场处于震荡之中,本周风险相对比较小,特别是银行股持续弱势下,整个银行板块都出现了一定的超卖,相信短期指数还将维持震荡格局。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仍然是精选行业和个股,像大消费、新兴产业等,但不要过于贪厌,有一定盈利就适可而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