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5月15日小补充

??上文讨论了利好只是短暂改变价格波动情况,沪指会在前高点附近(分歧区上沿)回落。现在跌去了80点,没有问题,后市如何。

?今天收出了下影线,先确定资金关注的行业,及其延续性。见下图。

? 上图是煤炭石油板块指数。价格穿越快速运动区,在分歧区上沿获得支持,这非常正常。注意目前有券商等部分行业都有类似情况。

? 上图为大盘板指数周线图,从目前大盘板与沪指波动情况看,价格所处位置并不稳固,可以说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从这里突然扭转诱发大行情概率很低。短期内是反弹,再次回落的动作。延续震荡下跌走势。

祝朋友们晚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