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6月10日客观价量分析

?2012年6月10日

? 前面把握了自a线一带上涨行情的高低点,并且明确了五月中旬b线附近的弹跳,由于所处位置依然不稳固,反弹后继续下跌。返回头来看,28日29日快速反弹,之后跌至2281点。没有问题,后市如何。

? 近期外围市场的波动与消息面情况略显复杂。我们把问题简单化。所有人的偏向一定且只能通过买、卖这两种方式表达,而价格波动客观反映了市场参与者的期望与恐惧相互抵消后的最终偏向。

? 从大盘版走势看,价格接近前低点与下方重要分歧区上沿,这一带有一定支持。反弹起来会在b线附近受阻。

? 祝朋友周末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