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8月30日价量分析

2012年8月30日

?

? 上文小补充中提及沪深300指数,最终只有30点的反弹,力度很小,并继续下探。从反弹换手情况看不足以对抗供给,形成阻力下的横向摆动,拐头向下很正常。面对这么小的潜在空间讨论反弹,我是错误的,?对不起朋友们。现在一路向下,后市如何。

? 现在沪指已经跌到了2008年金融危机的重要囤积区间,我记得在今年1月5日根据同样的策略把握了年初的反弹起点(上证50)。在3月6日,当时正值险资入市频传时期,我明确了一点,‘大资金入市不可能是股票变得炙手可热之际,一定是要跌下来在低价圈。’在4月反弹浪后,5月2日讨论了同样的话题:‘集中的囤积不可能出现在快速反弹后的高价格,后面是要跌的。’之后我们一直维持着震荡下跌的谨慎思路。那么现在价格创了近几年新低,很好,只有跌下来才能有足够诱人的上涨空间,且只有这个时候下跌的空间才有限。才值得大资金介入。也只有这样才能够导致不计成本的抛售。到了这里,根本无需恐慌。

? A股波动情况看,价格打穿线a面对快速运动区,所以出现急跌。今天在支撑附近下探后收回,非常正常。

? 8月1日在讨论将要出现的反弹时,根据深综指走势确定了一个思路,中小板充分调整达到支持附近后,再把交易策略放宽,这样更稳妥。今天中小板加速跌,只有大中小盘股都出现了充足的调整风险才能真正得以释放。从目前情况看,交易方面依然延续8月1日提出的策略(深综指图表)

??最后引用在2011年总结时的一句话做结束:跌下来很好,跌是风险的释放,不久后就会有波段交易的机会。

?我的和讯博客置顶中有分享的内容,方便朋友取用。祝福每一位朋友。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