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9月7日小补充

?小补充

??

? 经过几天横向摆动,今天出现了快速上涨。上图是巨潮A指周线走势,它融合了沪深两市个股波动情况,相对比较客观。

?

? 上图为中证超大周k线走势。年初我们用了一个囤积区间的思路把握了自1月5日开始的反弹浪低点,现在用同样的策略确定了这个位置的弹跳。没有问题。

? 注意弱市环境中,没有资金主动做多,少量的卖盘以更低的价格撮合交易就可以导致下跌,所以跌并不需要量。这也就意味着下行过程形成的快速运动区没有什么阻力,所以反弹初期往往比较快。

? 距离最近的一个小分歧区也就是前面一次的次级运动,这是8月初的一波,我们在8月1号做了讨论。很显然,没有逆势主动购买自然也就不会在下跌中推升出上涨,之后的下跌导致在这个位置的滞留筹码被套,从而对后市上涨产生供给构成阻力。现在涨到这里有一些停滞非常正常。

? 从次级运动(圆圈框定处)以及之后下跌的量分布来看,这个位置阻力随着之后的下跌被削弱。短期回档后继续向上推进。

? 祝福朋友们。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