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坑底震仓准备捡拾廉价筹码

昨日大盘大跌114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跌之坑底。今日大盘探底回升,小幅反弹7个点,持续在坑底震荡。不给散户出逃的机会,也让你不敢底部做多,大盘演绎由快速探底变为坑底震仓。




周二快速下跌114点,表面原因十分明确,那就是美国发起的贸易摩擦发展成为死磕。真的能使A股发生大跌吗?其答案显然不是,不仅监管层在反复强调不会阻止中国经济的良好发展势头,就是散户投资者也不会那样认为,至于机构投资者更清楚贸易摩擦对A股的影响不大。哪为什么大盘还要出现如此的局面呢,其原因也很明确。就是在A股加入MSCI前夕,虽然大盘处于不断的阴跌之中,但阴跌不足以震出场内散户筹码,所以机构投资者才采取了如此凶残的快跌手法,其目的就是为把散户筹码赶尽杀绝,好展开新一轮大行情。


点赞是美德,转发 点赞是支持林龙兵最好的回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林龙兵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博文下方点个“赞”万分感谢!


大盘暴跌惊动了监管层,央行行长出面维稳,央行也开始释放流动性,各大新闻媒体纷纷发声声援股市,虽然还没有展开实质的救市行动,但机构投资者也迫于消息面的压力,不再敢大肆做空。另外也恐怕真把监管层逼急了,出台个大利好也是十分可能的,害怕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所以也就收敛了大肆做空的行动。但好不容易把大盘从3000点砸到了2900点,绝不甘心为散户做嫁衣,所以只好采取了在坑底震荡的方式,以此达到震仓洗盘捡拾廉价筹码的目的。




当前A股仍面临一些问题,一是过激的去杠杆行动导致一些上市公司面临平仓风险,由于资金短缺给实际运营带来困难。二是美国的贸易摩擦增加市场观望情绪,延缓了大盘震荡筑底的时间。但这些利空因素都是暂时的,绝不会改变大盘中长线向好的趋势。特别是在A股加入MSCI之后,A股市场的发展前景进一步被看好,所以A股迎来一轮大行情是必然的事情。大家还记得林龙兵在前面曾经给出一个分析,美国发动贸易摩擦的时点十分蹊跷,巧合的是在A股加入MSCI之际,至今仍未排除是在为外资创
造入场低吸机会的可能。所以投资者还应把目光放长远一些,要有长线价值投资的信念,对于绩优价廉的大盘蓝筹股敢于持股等待,等他个一年半载也没有什么了不起,就是跌也跌不多,但若大行情到来却会有翻倍的收益。


更多个股精选,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林龙兵每日实盘缠论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