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针探底再现止跌转折迹象

大盘低开不到1个点,稍加震荡立即转入探底走势,市场一度出现恐慌情绪。大盘最低探至2722点,午后实现V型反转,快速拉升收复失地。最终报收于2786点,上涨11个点,收出一根探底回升小阳线,大盘再次发出止跌反弹转折信号。


点赞是美德,转发 点赞是支持林龙兵最好的回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林龙兵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博文下方点个“赞”万分感谢!


政策维稳行动持续,央行表示中国有能力维护人民币在合理区间震荡。维稳行动也在向着行业利好转化,一是发改委发布消息,取消干线飞机等外资股比限制激发市场活力,激活航空板块。二是自贸区概念也发布利好,中国已签署16个自由贸易协定,涉及24个国家和地区,有望给反弹行情增加新的领涨动力。




一根金针也刺破空头谎言,今日市场上传闻一则八卦消息,据传微博认证为太和投资投资总监、首席证券分析师王亮转发必达财经文章,称某券商研究所黄所长再次看空沪指至2000点。随后双方均发布辟谣消息,王亮辟谣称是微博被黑所致,黄所长也辟谣称纯属胡说八道。消息真假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一根金针刺破空头谎言,包含在大盘在3000点时就盛传的调整目标2630点。




今日大盘所发出的金针探底转折信号可信度较高,一是政策维稳的力量不容小觑,监管层有的是维稳的筹码。二是政策维稳向着行业提振转化,有助于提升市场炒作热情。三是大盘在技术上也呈现出见底信号,在大盘指数创新低过程中,强弱指标RSI已经从底部升起,说明市场持股做多信心增强。由此认为市场到来抄底做多的时候,操作主线可关注政策利好所提振的行业板块。


更多个股精选,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林龙兵每日实盘缠论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