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切勿受眼前妖术迷惑

今日大盘走出缩量筑底走势,向上没能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向下没有探底昨日低点,最终报收于2759点,下跌27个点,收出一根缩量小阴线。显示市场处于普遍观望状态,等待两大重要事件的进一步明确。


点赞是美德,转发 点赞是支持林龙兵最好的回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林龙兵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博文下方点个“赞”万分感谢!


第一件大事是要明确监管维稳是空喊还是有实际行动。伴随人民币的持续下挫和大盘的持续下跌,监管层不断出面喊话维稳,无非是中国经济运行稳定,有足够的实力防范发生局部金融风险。但喊得多了却不见实际行动,就让市场看到空喊。终究监管维稳是不是空喊,还要看下一步有没有实质利好措施出台,市场普遍在观望等待之中。




第二件大事美国将于本周五发布的对34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的事情,尽管重要人物反复强调不要放大贸易摩擦给A股市场带来的冲击,但今年上半年,我国对美货物贸易出口增速较去年同期下降13.9个百分点,其影响也不可忽视。现在看来美国主动取消摩擦行动的可能性不大,关键就是来看中国有何具体维稳的措施。




虽然A股市场仍面临不确定因素的应先,但大盘在技术上也已呈现止跌的信号。并且A股市场的估值已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整体估值15倍的市盈率也处于国际市场最低水平。虽然投资者仍处在恐慌氛围中,但廉价的估值也在吸引着投资者眼球。操作上还应保持一份淡定,不要被大盘短线的涨跌所迷惑,着眼长远,选择底部企稳且有潜在利好的个股建仓,等待大盘转机的到来。


更多个股精选,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林龙兵每日实盘缠论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