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哥》2020年03月30日解盘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30 09:39

9:39

涨停个股3家,市场人气下降的还是比较厉害的,之前科技股热度高的时候虽然指数很差,但是个股人气还可以,上周大股人气牛了一周,就怕整个市场人气带动的下了一个台阶


03-30 09:45

9:45

盘面没有两点,上周白马蓝筹牛了一周差不多也已经走完,现在市场没有扛大梁的品种,一旦遭遇外围市场不好的背景,那么市场就找不到突破口带动人气了


03-30 09:47

9:48

多方炮过前头技术形态的 金健米业。 再次走了一个反包,识别度高,大米涨价。弱势行情,口罩,大米才是硬通货啊。钱财都是身外物。


03-30 09:54

9:55

盘面活跃的点都是和疫情相关的,带动不了人气,指数还是很弱,所以指数不给力,你就只能看戏,大势不好,无论如何努力都很难获得超额的回报


03-30 10:06

10:06

在2012年塑化剂风波之前,A股普遍都是几十块的股票,有百元魔咒的说法,就是股票到了100块之后基本上就到头了。但是那个年代,贵州茅台,硬是有140块,很厉害,后来塑化剂风波,贵州茅台股价也是腰斩。现在看看,贵州茅台多少钱了,1000块。所以,做股票,只有经历过这种千锤百炼,才能成钢啊。科技股,我相信现在很多很困难,但是随着大基金建仓完毕,势必有机会


03-30 10:17

10:17

粮食的热度还在继续攀升,不少品种短期上涨几十个点,今年不少受到疫情刺激的品种如果做好了确实暴利,但说实话,这不是多数人的菜


03-30 10:37

10:37

这一波指数谁拉的,看不清楚有点,感觉是所有品种都在反抽的节奏,我现在还是继续看戏,等能看清楚的时候再做出判断。虽然自上周以来全球股市结束了连续大跌的背景,但事实上,在指数波动收窄之后,资金的活跃度也明显下降了,我相信做短线的人很有感触


03-30 10:56

10:56

这里还有一个变量就是券商,上周五券商指数一度飙升三四个点,虽然尾盘回落对指数也有不好的影响,但是毕竟是一些大资金光顾的品种


03-30 11:17

11:17

闻泰科技等强势股今天出现补跌,往往也是市场筑底信号之一,加上逛了一圈论股,普遍投资者都比较绝望。看空情绪太一致的时候,往往也是筑底的又一信号。


03-30 11:21

11:21

晶方科技翻红,看晶方科技,能否带领大A反攻。晶方科技今天作为情绪标,希望能不负众望。


03-30 11:33

11:33

圣邦股份今天也加入了护盘大队之中,还不够,卓胜微、深康佳,上海新阳、华天科技等老科技人气股也必须要站出来,形成合力才能达到一个良好的护盘效果。


03-30 13:00

13:00

截止目前,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均翻红。外围都没有怂,大A不能怂啊。


03-30 13:31

13:31

白马股午后拉指数很明显,看看白酒,调味品等大股的分时走势就能看出来,白马股现在还没出现大面积出货现象,所以人气还在,在需要的时候就又被资金拿来护盘,一致性做多


03-30 13:41

13:41

美股期货表现不错,看来今晚美股应该也不会太差到哪里去的。这可能也是大股系列午后再次被追捧,毕竟外资喜欢的就是白马和蓝筹。而白米板块,金健米业炸板了。资金终究要回归大科技才能激活人气。


03-30 13:53

13:53

中军股,中兴通讯,也加进护盘大队之中,这些人气品种如果能硬气,将会激活大盘人气。


03-30 14:01

14:01

新能源的中军,宁德时代也来凑热闹了,目前大盘多点开花,人气开始活跃起来。人气总是在股民绝望之后诞生,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去看论股,看股民的发言的原因,如果股民都骂大A,那么离反弹就不远了。


03-30 14:40

14:40

央行上海总部:截至3月29日,上海17家地方法人银行累计发放优惠利率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和涉农贷款22.2亿元;上海总部累计对19家金融机构发放再贴现4625笔,金额148.27亿元,同比增长72%。央行上海总部副主任孙辉表示,下一步将在继续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进一步加快推动“30条意见”落地实施,力争在推进临港新片区金融先行先试、在更高水平加快上海金融业对外开放、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多出成果、早出成果


03-30 14:47

14:47

民以食为天,由此诞生了中国几万亿的餐饮市场。餐饮市场门槛非常低,大到酒店,小到路边摊都可以,所以这行是很多人创业的首选。但这行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几个月倒闭的门店一大堆。这不是一门好生意最近这段时间,疫情发酵,餐饮行业再次遭受暴击,一片凄凄惨惨戚戚。不过,随着疫情的结束,消费复苏,预计这个板块也将成为率先受益的行业之一。那么,在餐饮和食品消费领域,还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标的吗?


03-31 09:40

9:41

科技股开盘的热度很不错,高开继续冲高,看是持续走强,还是冲高之后回落,如果是前者,那么本周科技股可能会持续几天的行情,反之,就继续看戏围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